计算语言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2015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

发布日期:2016-03-27  


2016年3月20日,计算语言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北京大学理科1号楼1801会议室举行了2015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。会议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宇明教授主持,实验室主任穗志方教授做了实验室2015年度工作汇报。学术委员会围绕实验室的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,并就实验室未来工作及相关评估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。

学术委员会委员何婷婷教授、孙茂松教授、王惠临教授、王厚峰教授、俞士汶教授、周明研究员、学校科研部吴朝东副部长、科研部基地建设办公室郑英姿主任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。

(发布者:网络管理员)

附件:




北京大学版权所有
联系方式:北京大学计算语言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   邮编:100871
使用以下浏览器可获得最佳效果1024*768 Internet Explorer 6.0 及更高版本